台南液晶螢幕維修/台南液晶電視維修/台南偏光膜更換/台南電腦維修/台南筆電維修

這台優派ViewSonic VX724畫面明顯偏黃.

通常碰到液晶螢幕顏色偏黃問題.不外乎是燈管老化.VGA線不良.驅動板問題或程序問題.

 

 

跑一下自檢模式試試.





 

看來顏色都沒有異常.

代表硬體本身沒有問題.

那就來個不拆機維修.


 

首先進入工廠模式調整: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2” 的同時按下電源鍵打開顯示器,此時指示燈為黃色。接著按下“ 1” 打開功能表。其中右下角出現“F” 字元,將游標移到上面去並按“ 2” 即可打開。

一、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2” 鍵再按POWER

二、打開顯示器之後,按下“ 1” 鍵進入功能表

三、此時功能表選項最後多了一項“Factory menu”選項

四、此時按下“ 2” 鍵就可以進入工廠模式

由於不同廠商的工廠模式內置的功能不同。有的顯示器工廠模式只是比普通功能多出一點而已,如果調節不當只是影響顯示效果。但有一部分廠商的工廠模式功能相當豐富,不慎的誤操作則有可能對顯示器產生很大的影響,比如影響到顯示器的部分功能甚至導致顯示器無法正常工作。所以我們勸大家在使用工廠模式時要慎重,在不清楚某個功能之前,最好不要亂調,由此而造成的後果我們不負任何責任。


 

調整完就正常了.


 

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gkj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