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台ACER是一個外勞跟我買的.保固期還沒有到.
他就跑來跟我比手劃腳.也不知道他說些啥密碗糕.
我想大概是螢幕有問題吧!就叫他拿過來.
他就在旁邊等.一上電.閃了一下黑屏.

1.JPG  

當場拆機測試.
2.JPG  

3.JPG  

電壓都正常.5706也沒掛.
外接燈管也沒問題.兩隻都會亮.
我大概就知道那裡有問題了.
由於他來的時間已經很晚了.我就要他不然換一台給他.
可是他堅決不要.還一定指名要ACER.
看來ACER在國外好像還蠻有名的.
我就叫他先回去.隔天再來拿.
繼續我的拆燈管工程.
想不到這台面板的燈管不是抽取式的.

4.JPG  

只好使用破壞法.看看能不能抽得出來.
5.JPG  

6.JPG  

還是不行.那就只能面板大拆解了.
7.JPG    

燈管沒黑頭.那就應該是脫焊了.果不如其然.
8.JPG  

9.JPG  

10.JPG  

重新焊接.裝回.正常.可以交機了.
11.JPG  

12.JPG  

 

敬請指教

晶典名片2.JPG  

 

維修聯盟.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gkj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