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手機面板觸控板破裂更換/台南液晶電視維修/台南液晶螢幕維修/台南偏光膜更換/台南電腦維修/台南筆電維修/台南印表機卡紙維修/台南筆電面板破裂更換/台南3C維修

這手機主人還真有心.專程從新營到台南來找我維修手機.

幸虧她這HTC Wildfire  A3333第一代野火機液晶面板我剛好有庫存.不然就白跑一趟了.

這天氣真是熱啊!我先請她到附近的7-11坐一下吹吹冷氣.好了我再通知她.

液晶面板的右半邊漏液了.

 


 

取下後背蓋.


 

取出電池.


 

卸下下方螺絲.

 


 

再卸下上方螺絲.


 

中間也有兩顆螺絲.


 

這是第一代的野火機.HTC Wildfire  A3333.沒有S.


 

取下下方護蓋.


 

分離中板.


 

拆除下方按鍵排線.


 

卸下主機板上方固定螺絲.


 

再卸下主機板下方固定螺絲.


 

拆除面板及觸控板排線.


 

扳開主機板.


 

由於觸控板排線是以雙面膠貼合在面板背部.

所以撕下觸控板排線.


 

再取出上下調整按鍵板.

就可以分離主機板及液晶模組總成了.


 

換上新面板.

貼回觸控板排線.


 

組裝完成.


 

開機.

新面板真是漂亮.



 

稍試了一下機.沒有問題.

請新營的女主人來取機了.


 

結果.她來了才說她這觸控板怪怪地.

有時點沒反應.有時手寫一.結果出來的線條與她手寫位置有落差.

這觸控顯然定位就有問題了.觸控板掛了.

我這剛好沒有這機型觸控板.只好請她隔天再跑一趟了.

  

天亮了.觸控板也來了.新營的女主人請她弟弟送手機過來.

還是請他待會再來拿.

又要再拆一次機.以下就省略.直接跳過.


 

話說這HTC A3333第一代野火機.觸控板有兩種款式.請注意.

有一種是排線上有顆大IC.另一種則沒有IC.

她這台是沒有IC的觸控板.


 

取下觸控板.


 

這觸控板外觀看來都沒有異常.


 

比對新板.




 

裝機.



 

測試觸控點位置及手寫辨識.


 

沒有問題了.


 

通知女主人弟弟交機.


 

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gkj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