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液晶螢幕維修/台南液晶電視維修/台南偏光膜更換/台南電腦維修/台南筆電維修

承蒙台南某補習班看得起.一次送了9台螢幕來給小弟維修.特此感謝.

這是其中的一台.以後有時間再陸續公佈其他的機台.

業主上面都有貼上故障情形.真是細心.

這台上面寫著"有畫面會自己關掉".

經過我的測試是.開機亮綠燈黑屏.應該有的畫面卻一直沒出現過.

1.jpg  

2.jpg  

大概是銷路太好.這優派ViewSonic VE710b的內部有許多種版本.

其他版本不僅機板不同.面板不同連內裝也不同.

這是其中的一種.

3.jpg  

4.jpg  

5.jpg  

不管是自己關機還是沒有畫面.應該都跟這高壓電源板脫不了關係.

6.jpg  

這二次側的電解電容長胖了.所以電壓一定是不穩定.

7.jpg  

8.jpg  

9.jpg  

680uf/16v的容值僅剩171uf.

10.jpg  

記得曾經有客戶問過.聽人說您們作維修的是不是都拿一些殺肉的中古零件來作更換.

這樣成本比較便宜.

這可是天大的冤枉啊!大人.

別人我是不知道.不過至少我不會.也沒差多少錢.何必自毀信用呢.

通常我用的零件一定比您原始零件要好.

您如果是大陸零件.我就會更換為日系零件.

以此為例.像680uf/16v電容.我就會更換為日系680uf/25v的升級電容.

不僅品質提升了.連耐壓性也更好了.

11.jpg  

12.jpg  

甚至連機板後面的焊點.我一樣不放過.都會幫您補強.

一般原始機板大部份都是自動上錫.所以上得非常薄.

時間一久終究耐不住高壓.高溫而脫焊.造成機器損壞.

人工上錫可就不同了.保證錫點飽滿.經得起機器長久的考驗.

13.jpg  

14.jpg  

15.jpg  

再次感謝業主.把這個維修大任交到我的手上.

而我也終能不負所託.

16.jpg  

17.jpg  

 

敬請指教

電視名片.jpg  

維修聯盟.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gkj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