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液晶螢幕維修/台南液晶電視維修/台南電腦維修/台南電腦組裝升級/台南筆電維修/台南筆電面板破裂更換/台南3C維修
所有維修過程.有圖有真相.絕無空口白話.

這台康柏Compaq FP768A LC552液晶螢幕.熱機後畫面會閃爍.
由於拍照拍不出來閃爍狀.這樣畫面清楚了吧!



雖然是15吋螢幕.不過用在公司行號還是很好用的.
這是我的老客戶.平均起來大約每個月都會有機器送修.也算貢獻了我好幾塊地磚.
由於怕各位搶了我的好客戶.故把公司名稱打上方塊保密.






上次維修日期是95年的事.也有10年了.
這可不是我修的.我很年輕沒那麼老資歷.



液晶螢幕型號Compaq FP768A LC552
製造日期為2002年.真是歷史悠久.誰說液晶用不久.



小心拆開古董機.






這剪斷了一條線.莫非是留證據.告訴我們上次維修的是這高壓板.






主機板看來沒有問題.



維修完成.












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gkj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