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液晶螢幕維修/台南液晶電視維修/台南偏光膜更換/台南電腦維修/台南筆電維修

其實這電蚊拍已經壞了有一段時間了.

說也奇怪.我家的蚊子很少會叮我.大概我的血滋味不對吧!只針對我家女王和小公主叮.

所以就懶得去動它.直到女王受不了蚊子大軍攻擊.對我下了最後通碟.才去動它.

1.jpg  

這支是充電式的.後面還可當手電筒.

解開螺絲.

2.jpg  

取下蓋板.

3.jpg  

整塊電路板只有一棵螺絲.

4.jpg  

零件線路也很簡單.

5.jpg  

測量DC頭電壓沒問題.

突然想到女王打蚊子的表情相當猙獰.一副就要跟牠拼命的樣子.

想必出了不少力.就把重點放在需要用力按的按鍵上.

6.jpg  

果然按鍵開關壞了.換上新按鍵.

7.jpg  

指示燈亮了.

8.jpg  

就只換一棵按鍵解決.

從此以後女王又可以快樂的打著她的蚊子.

而我只能唸著阿彌陀佛.罪過罪過.為她贖罪.

 

9.jpg  



敬請指教

晶典名片2.JPG  

 

維修聯盟.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gkj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