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偏光膜更換/台南液晶電視維修/台南液晶螢幕維修/台南電腦維修/台南筆電維修/台南印表機卡紙維修/台南手機面板觸控板破裂更換/台南筆電面板破裂更換/台南遙控器維修/台南3C維修
這台東元TECO TL3201FM液晶電視.聽主人說是給老人家看的.
不過.變成這模樣也未免太那個了.
還是讓我來拉拉皮.去去皺.美容一番吧!









從高角度俯視就看不到畫面了.





藍屏時畫面.



未開機時.
這偏光外膜已變這模樣了.



電視型號.



醜媳婦還是得見公婆.
準備把它脫光光.



一拆到這.我就知道完了.
HITACHI面板.這.....可如何是好.
換過大大小小超過百片的偏光膜.(誰說只有國產面板會這樣.小日本產的也沒好到那去.還有吃泡菜產的一樣也是會這樣)
HITACHI面板是我換過偏光膜中最難撕也最難清理的面板.




看到這.真有點下不了手.(本想把它跳過去又讓過去)



您知道光要撕掉這層舊膜.就要耗費我多少蠻力嗎?(還得借助無水酒精幫忙)
一方面又得擔心面板老命不保.那我的一世英名不就得毀於一旦了嗎?



再看這殘膠厚實累累.龜裂成這樣.我也無心再去找明牌了.(大樂透快開獎了.您看出來了嗎?)
只好"蟬蟬尬雷下去".等這完工就得換我看骨科醫生了.



人客啊!不要再說只是換一張偏光膜.怎麼收費那麼貴.
這可是純手工.您可以自己換換看.看到這個.您就笑不出來了.

我寧願不換這偏光膜.修理液晶電視的工作時數比這快多了.而且還沒風險.
要不是上有高堂老父母.下有嗷嗷待哺小小孩.我也不幹.



終於在一邊工作一邊幹譙聲中把它美容完成.
我也準備去貼吊膏了.



還可以吧!













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gkj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